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贤李冰冰许晴现身机场再掀巨星来京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男爵 图

  搜狐娱乐讯:奥运会开幕之前,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刘嘉玲刘德华等纷纷来京,首都国际机场一时间变得星光熠熠。随着奥运会闭幕式的到来,昨日机场再次掀起巨星来京的热潮:RIAN旋风登陆后,谢贤李冰冰许晴……将巨星的阵容扩充到华丽,令人大呼眼花缭乱!

  七旬谢贤不减当年 独自来京会霆锋

  首先出现在搜狐娱乐视线的是有孙万事足的谢贤,虽然已经年逾古稀,但是心态年轻的四哥丝毫不显疲态:黑色连帽套头衫,蓝色牛仔裤,黑色墨镜,银面运动鞋,完全一副时下潮流达人的装束,衬起四哥的气质,风采不输当年。没有了小女友的甜蜜陪伴,谢贤孤身一人来京,一路电话寻找“接头人”,以便早点见上之前来京的爱子霆锋。

  李冰冰心情大好 演绎性感达人

  奥运期间出京工作的李冰冰,此次回京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被粉丝认出后,李冰冰也是很有礼貌地挥手致意,十分敬业亲民。越来越时尚的她,身着黄色吊带、白色阔脚裤,头上别致的帽子更有一番风情,将健康的运动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许晴笑容甜美 身材微微发福

  很久不见的许晴,一出现便用招牌的甜美笑容抹杀了搜狐娱乐不少菲林。向来爽直的她笑起来也是十分开怀,酒窝醉人,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只是本来身材就较为圆润的许晴,再着上繁复衣裳,更显出累赘,看上去有微微发福的迹象。

  JJ 有多红 现场粉丝告诉你

  JJ林俊杰身着迷彩服的他邻家男孩儿版亲切,一一满足粉丝的要求才得以脱身,让人感慨只有一个字:红!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