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导演竞标郎昆胜出 建议在四川台北设分会场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昨晚记者获悉,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竞标工作已经有了初选结果,曾担任2005、200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郎昆再次胜出,作为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唯一候选人选,已由央视报送给广电总局等待批复。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于8月11日开始,参与竞标的除曾经担任过春晚总导演的郎昆外,还有来自央视文艺中心的夏岛、芙英、王炳森、王宪生等导演。但于昨日晚间获知消息,有过春晚总导演经验的郎昆在央视初选中胜出,并作为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的唯一候选人,由央视报送给广电总局批复。

  郎昆在竞标中建议,在四川和台北设立两个春晚分会场,“我曾经建议过在四川灾区做一个分会场,因为今年的四川人过年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今年的两岸关系也非常特殊,我们也建议在台北设立一个分会场,这样用这两个分会场扩大整个春节晚会的外延。”同时,郎昆还希望从五大洲各个华语媒体当中传送过来祝福拜年的话,“有可能的话,从世界各地加大连线力度,营造普天同庆全球华人大联欢的一个整体氛围。”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