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陆毅联手“赵家班”《哈尔滨》谋求转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图

  搜狐娱乐讯:随着奥运会闭幕式的来临,谁来接棒央视一套黄金档成为关注的焦点,近日答案浮出水面:赵宝刚八年后再度携手陆毅李小冉周杰倾情加盟的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于8月26日起登陆央视荧屏。该剧网罗了“赵家班”众多弟子,令赵宝刚信心倍增,坦言完全不担心收视率。

  大师兄陆毅完美出击 谋求转型

  陆毅在剧中饰演的王一民可谓“完美”:帅气、身手好、忠诚、爱国……众多的打戏和丰富的内心戏,让陆毅演得十分过瘾。一直以都市阳光小生形象示人的他,八年后再度携手赵宝刚,出演中共地下党员,谋求转型之心可见一斑。爱妻鲍蕾即将于十月诞下麟儿,陆毅掩饰不住的喜气,拍完恩师赵导的新剧后,将暂时停工专心做奶爸,享受为人父的快乐。

  小师妹李小冉 和周杰生离死别

  李小冉饰演的卢秋影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日军侵华军阀的儿子玉旨一郎(周杰 饰),国仇家恨和真挚爱情纠缠于一身,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于是剧中每一分钟都是生离死别,让李小冉眼睛哭到红肿。如此卖力演出,李小冉坦言,希望观众也能感受到这种相爱却不能爱的惋惜之情。

  新鲜血液周杰 我没有演技!

  作为陆家班的新鲜面孔,周杰饰演的玉旨一郎被认为是此剧成败的关键。压力扑面而来,周杰干脆笑言:我没有演技!他解释说,没有演技才是最好的演技,不然就假了。被要求评价陆毅的时候,周杰大赞对方好帅。第一次出演日本人的他,表示以后可能不会再演此类角色,所以完全放开去演,最终像与不像需要观众评判。

  掌门人赵宝刚 不担心收视率

  作为“赵家班”掌门人的赵宝刚导演,对于此剧接档奥运,担任央视黄金档电视剧复播的重头炮,心态十分平和。被问及会不会出现“奥运收视疲软”时,赵宝刚表示该剧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剧本情节紧凑,再加上收视惯性,他完全不担心收视率的问题。与爱徒陆毅八年后才再度携手,赵导亦有话要说:“他的档期太难约,要提前半年!我想这部戏里,陆毅的转型是成功的。”

  相关链接

  《夜幕下的哈尔滨》

  1934年的哈尔滨正处在日寇与伪满的阴暗统治下,垂垂夜幕,阴霾天空……随着关东军将军玉旨雄一带着汉学家玉旨一郎的到来,展开了屠杀与反抗、阴谋与智慧、爱情与背叛的一次次较量。共产党员王一民文武双全,是北大的毕业生,是一中教员,他刺杀特务头子中村次郎;带领共产党人,帮助作家展开进步话剧《夜茫茫》的演出;他在广场上掩护游行示威的同志撤退,营救共产党人李汉超和他的妻儿……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