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凯处女秀献给《奋斗》 赵宝刚悉心指点

  一部《奋斗》成为近几年内地最受欢迎的青春偶像剧,剧中的许多角色都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其中郑凯扮演的露露弟虽然戏份不多,也引起了人们关注,收获了不少好评。许多人不知道,这部郑凯有着不错发挥的电视剧竟然是他的表演处女作,郑凯表示第一次面对镜头拍戏自己有许多不适应,正是由于赵宝刚导演对他的悉心指导,才让他圆满地完成了角色。

郑凯

  郑凯可以说是《奋斗》最后一个定下的主要演员,直到开机前两天,郑凯才接到进组的通知,许多剧组人员直到郑凯上场拍戏,才知道露露弟这个角色是他演的。由于这是郑凯第一次拍戏,而且当时他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老师教的都是舞台表演,根本不知道面对镜头怎样演戏,在准备拍戏的时候大脑也是一片空白。赵宝刚知道郑凯是个新人,于是先让他不要紧张,要有自信,然后很耐心地跟他讲怎么去把握这个人物,具体每一场戏如何去演。有了导演的悉心指导,郑凯紧绷的神经才慢慢放松下来,逐渐找到了演戏的感觉。

  郑凯说:“作为新人来说,要找到角色的感觉首先要听导演的话,然后再加上自己的感受和理解,把这个人物体现出来。我的角色虽然不会说话也听不到,但他是个特别积极向上、特别乐观的孩子,导演告诉我要把内心最纯真、最天真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就是我的微笑,因为这个角色不会说话,他的笑才是最打动人的,而且是发自内心最真诚的笑。我就尽量按照导演说的做,果然演出了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凯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