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无敌浩克》

彻底摆脱文艺腔 绿巨人“换血”弃文从武更无敌

影迷评论
    氢氧化钠:视觉盛宴!最后“钢铁侠”的加入为电影留下想象的空间。
   快乐菲菲:较前一部来说更加精彩,故事充满悬念,角色丰满。
    chouteen:特效没话说,情节紧凑,剧情曲折,留够了观众思考的空间。但剧中很多细节需要仔细推敲,特别是镜头的处理不够细致。
    霏儿天使:和第一部感觉完全不同,特技虽多,但无真实感觉,缺乏连续性,感觉少了些什么。但打斗场面宏大,还是不错的。
    笑得满满:特技、泪水、欲望交织成《无敌浩克》。

  在紧张的奥运赛事间隙,《无敌浩克》驾临郑州。昨天,“大河社区电影院”征集的影迷第一时间欣赏了这部取材于漫画的大制作。

  《无敌浩克》以简单的闪回镜头交代了故事的背景,影片开头,在巴西隐姓埋名的布鲁斯•班纳割断了与旧日生活的一切联系,暗自查找医治自身“绿”病的方法,而美国军方依然找上门来,班纳四处逃亡时,重遇当年女友……

  5年前,李安曾拍过一版充满文艺气息的《绿巨人》,可惜过多的角色内心挣扎、过于缓慢的节奏拖累了剧情,导致惨淡的票房结果。《无敌浩克》因此被称为“绿巨人2”,但是两部影片的风格迥异。《无敌浩克》幕前幕后都进行了大换血,影片风格也转变为火爆的好莱坞模式。目前北美票房已超过1.3亿美元,全球票房更超过2.2亿美元。

  剧情:异常紧张

  主人公班纳是因为实验意外而异变成“绿巨人”,对他来说“绿”是一种病,他只想重新成为一个普通人。虽然拥有无穷力量,他却不得不过着逃犯生活,还被迫与心爱的人分开,神奇漫画的英雄从没这么憋屈过。本片中的“绿巨人”看起来就是一个怪兽:浑身青筋暴露,血管长在肉外面。他狂躁易怒、充满破坏欲。

  相比5年前李安拍的《绿巨人》,《无敌浩克》更能抓住观众的情绪。在反派“憎恨”和军方的双重追击下,几乎每隔5到10分钟,绿巨人在银幕上就要大动干戈一次,每一次都飞沙走石。最后对决的一场打戏长达26分钟,在特技手段上无所不用其极,逼真地展现了一场你死我活的巨人大战,不少观众当场大呼过瘾。

  观影团成员“别惹佐汉”评论说:“典型的好莱坞商业的套路,众多的商业元素至酷至炫,比起‘老巨人’更加霸气十足,在没有摒弃传统套路的同时更加注重人物的塑造,值得一看!”

  角色:更为人性

  虽然该片是以科幻和打斗为主,但人物性格的塑造也可圈可点。因为爱情戏的加重,班纳不但要保护自己,还要保护女友,尽显其柔情的一面。有趣的是,由于班纳心率超过200就会变成“绿巨人”,二人相恋却无法亲热。据悉,饰演班纳的爱德华•诺顿亲自参与了编剧工作,同时将自身性格融入到角色中,使愤怒的“绿巨人”具有了更多的内心挣扎,这些都比李安的“绿巨人”更为人性化。另外,《无敌浩克》增加了反派角色“憎恨”,“憎恨”拥有超过绿巨人2倍的力量,面目也更丑陋凶狠。两大“巨人”最后在纽约街头对决,使得剧情更为紧张。“憎恨”由《海上钢琴师》温文尔雅的主演蒂姆•罗斯扮演,这种反差,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