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刘德华抵京保镖护驾 微笑避谈陪朱丽倩

  2008年8月20日,刘德华携带助理一行几人现身北京T3航站楼,不知刘天王在奥运临近结束的时候再次飞抵北京是参加什么活动?而主办方早已在机场安排了3名硬汉守候在到港出口,当刘德华出现时三名硬汉冲上前去一下就把刘德华夹在了中间。当记者上前拍照时硬汉不断用手来遮挡记者的镜头态度十分蛮横,而早已习惯媒体拍照的刘德华反而和自己的保镖说:“这也是他们的工作,不要这样。”自己还时不时的和镜头打着招呼。

刘德华抵京保镖护驾 微笑面对镜头打招呼

  陪朱丽倩看奥运传言成真?

  2008年8月20晚,记者在首都国际机场的出闸口意外遇见刘德华,当时,一身深色上衣,一副黑边眼睛的他虽然格外低调,生怕被人认出,但或许是他那张脸太过“著名”,所以,一出闸口,还是被他遍及天下的影迷所认出, 此番来京,在刘德华身边随行的有3名黑衣保镖,看到现场秩序即将混乱,保镖急忙上前,将包括记者在内的歌迷人群和刘德华隔离开, 趁着混乱间隙,记者挤出人群上前询问刘德华再次来京的目的, 刘德华只是略带微笑,闭口不答, 身边助理赶忙应付记者说 :“我们赶时间 谢谢!” 当记者跟到扶梯时,刘德华的助理拦住了记者,刘德华一行匆匆从上层的通道离开。 刘德华“真人”刚走,周围歌迷似乎还不过瘾,纷纷询问记者“拍到了吗? 我们能看看吗?能给我几张吗?”看来华仔的人气依然属于娱乐圈的NO.1。

看来华仔的人气依然属于娱乐圈的NO.1

记者问了多位同行,均不知刘德华此番来京的目的

  当晚,记者问了多位同行,均不知刘德华此番来京的目的,明后两日也未见有他的公开行程,这不禁让人想起上周港媒的报道,说是刘德华将陪伴多年居于幕后的“影子情侣”朱丽倩一起在京看奥运比赛,为此,已有不少香港媒体专程来京寻找及守候,此番他再次在北京神秘现身,莫非这样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莫非他真的冲破重重阻力,要和朱丽倩在北京浪漫一“夏”?(CFP供图,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