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渊洁加盟《让爱化作珍珠雨》全国巡回演出

  继在广东,海南,河北,哈尔滨之后,这个周末,《让爱化作珍珠雨》将在山东播出,这部集合了香港、台湾、内地和新加坡韩国三国五地明星超豪华阵容的电视剧继续它的全国巡回之旅。


  由于波、秋瓷炫、吴辰君领衔的主力阵容,加上香港老戏骨刘永以及献出自己第一次的童话大王郑渊洁还有老面孔杨俊毅,这么多明星脸,想想都精彩,何况,周易公司对驾驭剧本和挑选演员向来都是很独到的,所以,《让爱化作珍珠雨》的全国巡回之旅是越来越精彩和长远了。

  这次在山东影视频道的播出,无疑是《让爱化作珍珠雨》的又一次巡礼,剧情已经不用去说了,明星也说过了,接下来的,就看山东的观众朋友卖不卖账了。刚刚经历过奥运会的洗礼,那么多激烈的竞争,作为奥运后的第一部大戏,电视台方面无疑是想把观众从奥运上揪回来,但沉浸在奥运会幸福中的观众会是什么感觉呢,毕竟,从目前看,几天后,中国可能有史以来第一次登上奥运金牌榜的第一位,那中全民狂欢的感觉,想想都美妙。

那么,作为一款配菜,在奥运之后,观众会满意吗,不用急,等着看就好了。

  据悉,《让爱化作珍珠雨》的下一站可能是浙江,在最近,全国观众将有可能在最近看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