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飙歌犯大忌 弄脏蔡琴百万麦克风(图)

蔡琴。 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蔡琴19日上节目宣传演唱会,表示目前感情空白,欢迎任何男人来追求,还表示心目中最帅的男人是李立群。

  台湾金嗓歌后蔡琴19日上台湾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演唱会,主持人小S犯歌瘾,抢下她专用的百万金麦克风搞笑,最后犯了诫令, 蔡琴大喊:“死路一条。”

  蔡琴歌声好,麦克风也远从德国特别订制,价值百万,小S借来把玩,蔡琴警告:“用我的麦克风有三诫令,口红不能沾到;不能喷气;口水也不能沾上。
”但话还没说完,小S就把口红沾上麦克风。蔡琴还透露,郭台铭在婚礼上拿着她的麦克风做20个伏地挺身时,她一心只想怎么由他手上把麦克风抢回来,“麦克风一直敲地会弄坏。”

  蔡琴感情空白,说任何男人来追求,她都欢迎,心目中最帅的男人是李立群,“他对我来说真的很性感,若在荒岛上选择与一个男人度过,我也会选他,因为他看起来比较会生火和打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李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