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李玉刚马来西亚慈善义演 媒体称其“惊为天人”

新闻发布会全体艺人合影
新闻发布会全体艺人合影

  近日,中国第一男旦、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受马来西亚邀请,参加了马来西亚群星为中国四川灾区孩子募捐的“人间有情,大爱无疆慈善演唱会”。这次义演,也得到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此次义演,共筹获500万人民币(约243万令吉)捐予四川、甘肃省地震灾区的中国儿童,用于他们未来的教育基金。

  演出现场,马来西亚的资深艺人曾潍山带领大马歌手江梦蕾、罗忆诗、李燕萍、张起政、张祖诚等为灾区孩子献艺。香港的米雪、商天娥、阮兆祥、中国超级女生谭维维、快乐男生张杰、王铮亮、湖南卫视名主持人杨乐乐等也加盟演出。

张起政在后台和李玉刚留影
张起政在后台和李玉刚留影

马来西亚资深艺人曾潍山与李玉刚合影
马来西亚资深艺人曾潍山与李玉刚合影

李玉刚与中国爱心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合影(中)
李玉刚与中国爱心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合影(中)

  当晚,当李玉刚一身华美贵妃服出场的时候,马来西亚观众被京剧优美的乐曲而征服,尤其李玉刚挥舞创造了吉尼斯纪录的25米七彩长绸时,更时令在场大马观众叫好不迭。《贵妃醉酒》表演完毕,主持人请李玉刚讲话的时候,当李玉刚阳刚的声音响起时,现场观众才知道,原来这位有着倾城美貌的“贵妃”竟然是男儿身!顿时全场掌声爆起,马来西亚的观众纷纷表示,原来中国的男旦艺术这么神奇!

  现场,李玉刚向马来亚西的观众表示感谢,李玉刚说:“我的祖国经历了磨难,现在奥运召开了,我们中国会越来越强大!在在这里,非常感谢马来西亚的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帮助,感谢你们的爱心,在这里,我给给大家鞠躬了,希望中国和马亚西亚人民的友谊永存!”李玉刚动情地发言,更令现场沸腾,很多观众含着眼泪起立鼓掌,为这位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喝彩!

  马来西亚“新生活报”、“星州日报”等媒体也对李玉刚的精彩演出进行了报道,他们称:李玉刚不但把传统的京剧男旦艺术带到了马来西亚,还揉和了很多时代感很强的表演元素,使马来西亚人对京剧有了认知,也了解到了中国男旦艺术的真正魅力,大马媒体纷纷用“惊为天人”来形容马来西亚人眼中的李玉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潍 | 张起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