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和高露共有一个妈妈 母子情深令人感动

  日前在北京播出的励志家庭伦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国内一线当红小生保剑锋与演技精湛的奚美娟谱写了一部牵动人心的“生命日记”。他们饰演的母子催人泪下,将生活小细节表达得直指人心。保剑锋与奚美娟的母子情深,而同属橙天娱乐旗下的保剑锋小师姐高露将在新剧中与奚美娟做母女,共同出演《保姆2》(暂名)。保剑锋笑说:“我和高露是共有一个好妈妈,不知道奚美娟老师对我们这对儿女是否满意。”

保剑锋与奚美娟
保剑锋与奚美娟

  为了扮演好《可怜》中的角色,保剑锋下了不少功夫,上网查了很多资料了解“脊髓小脑运动变异症”的详情,还与“母亲”奚美娟一起研究剧本,力求将母子间互相扶持,对抗病魔的生活细节表达得真实。而高露与奚美娟所出演的《保姆2》中,二人是母女不能相认的处境,凭借高超的演技,二人将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并不断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目前《保姆2》正在青岛紧张的进行拍摄,高露对能够接拍刘新导演的剧集,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一部感人的剧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