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我好不好》天津杀青 刘金山蔡明演夫妻

  日前,60集情景剧新作《爱我好不好》在天津举行杀青仪式,该剧导演倪祖铭携主演蔡明、刘金山、李文启等出席了发布会。片中,蔡明饰演单身妈妈“孟小蔷”。而男主角刘金山,则从《一个姑爷半个儿》第二部开始,对天津姑爷当上了瘾。

 刘金山 蔡明演夫妻

  天津情景喜剧品牌 《爱我好不好》走向全国

  据介绍,《爱我好不好》是《一个姑爷半个儿》系列的第三部。之前的两部作品,不但在天津本地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在北京和一些北方地区,收视成绩也十分喜人。制作方也颇有信心将津味喜剧推向全国。

  天津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同时也是这三部戏的总导演倪祖铭表示,“这个品牌在北京和北方地区同样受到欢迎。到了第三部,我们就更注意让我们的津味儿喜剧走出去,让全国的观众都喜欢。

  蔡明、刘金山 不做邻居做夫妻

  在《爱我好不好》中,蔡明出演一个跟自己实际年龄形象比较贴近,带着一个女儿的单身妈妈“孟小蔷”。而刘金山则在剧中饰演离婚以后无处可去的“留守姑爷”刘小念。剧中,蔡明与刘金山的感情线贯穿始终,年龄跨度达到了47年。对于两人戏里最终的结局,却谁也不愿多说,表示需要看完全剧才知晓。

  由于《闲人马大姐》中,马大姐与潘大庆的形象已经深入千家万户,因此此番刘金山与蔡明不做邻居改做夫妻,看点与演出难度也颇大。蔡明坦言,戏中47年的风风雨雨,除了玩笑,更多一些深意需要观众品味。而刘金山则表示,和蔡明老师在《闲人马大姐》中合作四年,彼此的默契已经非一般合作伙伴可以匹及。

  据悉,该剧初步定于今年年底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刘金山 | 金山 | 孟小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