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打羽毛球为辰亦儒接风 吴尊做裁判(图)

吴尊:羽毛球我超强。

  为了欢迎服完兵役的辰亦儒回归飞轮海,以及小师妹刘力扬二度到台湾宣传,飞轮海的另三名成员汪东城、炎亚纶和吴尊,近日特地举行羽毛球赛为两人接风。五人分成两队,汪东城与炎亚纶迎战辰亦儒和刘力扬,以先得到5分者获胜。

  还没开赛前,吴尊就信心满满骄傲地表示:“羽毛球我超强的。”果然,当汪炎两人频频出错,在以0∶4的惨烈成绩即将落败时,身为裁判的吴尊下场与汪东城互换身份,瞬间令赛事大逆转。
靠着吴尊强劲的杀球,三两下就把比数追平,最后更靠着辰刘两人一记没打过网的失误,让吴尊与炎亚纶取得最后胜利。辰亦儒和刘力扬不愿服输,裁判汪东城索性宣布无限期延长赛事,让四个人打个过瘾。

  辰亦儒12天兵哥生涯

  乐:吃饭能打多点菜

  刚退伍的辰亦儒明显黑了一圈,瘦了一些。对于12天的军中生活,他表示:“军中的长官和同袍都对我很好,会叫打菜的弟兄多盛一些菜给我,排队打公用电话时也常让我先打,真是很不好意思。”在军中担任“班头”的他,与同袍建立起不错的交情。甚至睡觉前大家还会起哄叫飞轮海出来表演,“所以我连最近刚学的beatbox都秀了。隔壁班有两个人组成了搞笑团体"废轮胎",很有趣呢!”

  苦:有蚊虫没冷气

  不过,最让辰亦儒不能适应的就是炎热的天气,“寝室里难免有些蚊虫,而且过惯了都市生活的我,对于不能开冷气真的很不适应,每天只有刚洗澡的那几分钟身体是干爽的。所以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冷气及疯狂洗澡。”对此,汪东城忍不住在旁“冷笑”:“我当年比辰亦儒辛苦多了,连放假前都还要先拉至少10下单杠才能离开。但是以前我本来很瘦弱,也是因为当过兵才让我整个人的身材壮了起来。”时报记者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飞轮海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