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不怕《兵圣》挨骂:拍得好就有人买(图)

  5月12日,著名导演张纪中携《兵圣》主创人员集体亮相“2008中国苏州穹窿山孙子兵法文化旅游节”。据悉,《兵圣》是根据《孙子兵法》改编而成,而苏州穹窿山是《孙子兵法》的诞生地,此次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总投资2800万元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兵圣》的开拍也成为苏州吴地文化与旅游产业的一次完美联姻。中新社发邱勇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纪中监制的40集古装大戏《兵圣》日前杀青,该剧以春秋时期为时代背景,围绕孙武、伍子胥、无咎等历史人物,讲述当时齐楚吴越等诸侯国的兴衰盛败。有业内人士认为,《兵圣》只是题材讨巧,但这种古典文化题材作品也特别容易遭遇“口碑危机”。不过,张纪中却对该剧信心十足,称“只要拍得好,自然有人抢着买”。

  同时,张纪中还表示要借本剧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孙子是春秋战国时期思想最活跃的人,兵家留传下来的东西"不战而屈人之兵"等思想是军事思想中的最高境界,我想再现那个时代人的精神面貌。另外,我希望用娱乐的形式传达中国的文化,其实娱乐是传播文化最好的方式,我们了解西方也是通过影视作品。包括奥运开幕式受到一致的好评,这都说明中国文化是很有魅力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