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生日宣称想结婚 希望今年走上红毯(图)

  5月28日,由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张国立、陈道明、冯小刚、蒋雯丽等十几人组成的明星团,来到灾区都江堰向峨乡,慰问救灾前线的铁军官兵和部分灾区民众。中新社发曾宪平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著名艺人郑秀文曾传出罹患忧郁症、癌症,甚至因为走不出电影中的角色,一度陷入人生的低潮,不过现在的她已告别过去阴霾,积极投入工作,不但有新电影,也开了多场的复出演唱会。
19日度过36岁生日的郑秀文,公开表示自己很想结婚生子,而她的生日愿望则是希望能一直开心下去。

  郑秀文认为结婚生子才是女人最大的成就,过去曾和许志安爱情长跑多年,最终却没能开花结果。郑秀文表示,她想找个圈外男友结婚,“不过好对象没出现前,我会好好享受单身生活”。郑秀文也直言,自己不需要像刘嘉玲与梁朝伟一样的世纪婚礼,但一定要穿上美丽的婚纱。

  19日度过36岁生日的她,并没有和大批朋友去夜店喝酒狂欢,反而只是简单地与朋友一起共度晚餐,十分温馨低调,说到自己的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能一直开心下去。另外,虽然目前还没有对象,但郑秀文也很希望能在今年顺利步上红毯。钟正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