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夫唱妇随,黄金夫妻”再现金鹰节颁奖晚会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将于8月30日晚拉开帷幕,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众多优秀的入围演员以及正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的表演嘉宾们以外,在本届晚会中颁奖嘉宾阵容也不容小觑。据晚会导演组介绍,这次有幸将之前在连续几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满载而归的“黄金搭档”——孙海英夫妇请到了颁奖晚会的现场,相信这也将会成为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笑傲“金鹰”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笑傲“金鹰”

  自《激情燃烧的岁月》结缘以来,孙海英和吕丽萍携手走过了数个年头,多次以“夫妻档”出现在电视荧屏,成了剧里剧外的“模范夫妇”。相对于有些明星夫妻对共同合作比较排斥,孙海英直言“夫妻档的演出是一件很美丽的事”,凭借在多部剧中的精彩表现,夫妻俩也成了大大小小颁奖晚会中的“常客”。虽然这一次两人并不在入围演员之列,但接到导演组的邀请他们都欣然应允,“我们对这个奖有感情”,吕丽萍这样总结。

  属于同样状况的还有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就在06年的第六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这一对明星夫妻也双双喜获金鹰奖。虽然没有像孙海英夫妻那样两人一起获得晚会中的人气大奖,但一家“三”口共同领奖这样的事也属史无前例,至今让观众津津乐道。

  有相同更有不同之处,届时这两对跟金鹰奖关系匪浅的夫妻将再次踏上颁奖晚会的红地毯。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作为颁奖嘉宾的他们是夫妻上阵还是有让人更惊喜的搭配?陈建斌和蒋勤勤会不会延续上一届的形式继续参演文艺节目?众多悬念等待揭晓。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 吕丽萍 | 陈建斌 |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