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李小璐献唱金鹰节 《奋斗》夫妻档再度携手

  去年大火了一把的电视剧《奋斗》,不但使向南的扮演者文章一夜走红,更是叫人领略到向南老婆、那个泼辣果敢的“杨晓芸”的魅力。虽然在电视剧里面,两个人分分合合的折腾了很久,但是自从拍摄过后,李小璐与文章却鲜有合作的机会。不过在月底即将上演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演唱会上,这对“奋斗式夫妻”将再度携手亮相。

李小璐、文章再携手
李小璐、文章再携手

  据了解,本届“金鹰节”汇集了包括张学友、superjunior-m、蔡依林等大牌歌手,不过要属最有观众缘的,应该还包括李小璐、文章这对“奋斗式夫妻”。自从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戏里惹尽关注的两个人便很少再有一起合作的机会。如今文章即将迎接来自己生命中的新身份-父亲,而李小璐也顺利的“演而优则唱”,在外界的关注与祝福中,即将正式签约华友经纪,并在10推出自己的首张EP专辑。看似还是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却因为“金鹰节”组委会的邀请,将再次携手出现在8月29日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演唱会上。

李小璐将以歌手身份现身
李小璐将以歌手身份现身

  此次两个人的亮相,也不再是与影视有关的环节。由于看中了李小璐与文章在广大电视剧迷心中的高人气,组委会特意邀请二人在现场高歌一曲。虽然无法表演自己的新歌,但是对于能够以歌手的身份参与到“金鹰节”的盛事中,李小璐还是显得很高兴:“其实这次能够演唱自己的歌曲的艺人,都是那些发过专辑的单纯的歌手,其他的影视演员全部要演唱影视歌曲。我觉得具体的表演内容已经不是很重要了。‘金鹰节’是我们电视剧领域2年一次的盛事,今年的活动又是选在奥运会结束后举办,而这次的主题恰巧又是‘为中国喝彩’,所以我觉得参与也是一种荣誉感的体现!”

  据了解,李小璐在本月18号左右才能结束马俪文导演的电影《桃花运》的拍摄工作,然后便立即投入到为奥运加油的队伍中。而在28号“金鹰节”开幕式之前,李小璐还将录制EP专辑里剩余的歌曲以及主打歌MV的拍摄工作中。虽然忙碌,但是一切的工作都是在“华友经纪”的安排与小璐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见过了李小璐的影视表演,这次的“金鹰节”,所以影迷也可以领略到不一样的“歌手李小璐”的风采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华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