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终结者外传》FBI警探潜入科技公司

《终结者外传》理查德-琼斯
《终结者外传》理查德-琼斯

  搜狐娱乐讯 在《终结者外传》的故事中,Sarah母子不仅要小心躲避未来机器人的威胁,还要想办法躲过警方的追捕。不过好在James Ellison这位FBI警探够机智,在得知Sarah的特别遭遇之后,决定帮助母子二人逃避灾难。在《终结者外传》的秋季媒体见面会上,扮演James Ellison的黑人演员理查德-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面对外界的关注,你是如何应付的呢?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仍然在适应阶段。

一方面不希望说的太多,因为还是想要给观众一些惊喜,而另一方面我们也知道大家对这部戏有多么关注。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试图想办法去应付,但还是没有头绪。我不太习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喜欢投入到工作当中。”

  据我所知,该剧的主创人员并不希望有太多信息被外界知道?

  “他甚至连我们这些演员都不想告诉,真的。”

  Ellison警探是不是决定帮助Sarah Connor了,而之后Catherine Weaver找到了他。

  “其实在上一季结尾的时候,Ellison就有在帮助Sarah了,所以他就被开除了。在他被要求离开之后,很快就接到了Catherine Weaver的电话,就是由雪莉-曼森扮演的角色。接着他就开始为她和她的公司工作了。Catherine的公司是开发机器人技术以及相关的科技,而Ellison的工作又是调查这个案子,所以他就想借此机会希望能够找到终结者Cromartie。因为Cromartie害死了我所有的FBI伙伴,我想要为他们讨回公道,这也是我在这间公司工作的目的。”

  Ellison会不会找到Sarah,两人是否会发生感情戏呢,你有和Sarah拍摄对手戏吗?

  “不会的,要知道我也希望会有这样的剧情。Ellison一直都在想办法找到Sarah,不过…还是会发生的!这对于我们如何在这些混乱当中找到彼此是一种挑战。”

  新一季与这些明星们合作得如何?

  “与雪莉-曼森合作非常愉快,她非常会演戏。在剧中她是个出色而又疑心重的女人,Ellison就要想办法摸清她的底细,这可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刚开始与她合作,她跟我说她很紧张,可是我完全不觉得,她很会表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