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黄圣依观战力撑史冬鹏 坚信中国田径未来会更好

现场观战助威中国田径
现场观战助威中国田径

  尽管“飞人”刘翔的因伤退赛让国人遭遇“集体遗憾”,但8月19日的国家体育场依然座无虚席,众人仍将极大的关注投向北京奥运田径赛场,而当红女星黄圣依当晚也随着人流手持国旗现身“鸟巢”。

  黄圣依早前曾表示,刘翔及110米栏比赛是自己非常关注的奥运热点,然而刘翔既然已因伤退出比赛,她为何还要如约前来?对此黄圣依回答说,刘翔退赛固然是令人惋惜的结果,但大家对中国田径的支持并不会因此改变,“虽然我们在北京奥运110米栏的比赛中看不到刘翔,但还有史冬鹏,我始终坚信中国田径的未来会很好,所以无论小组赛,还是半决赛、决赛,我都会一路看下去。

  四年前曾为刘翔夺冠振臂欢呼,四年后亲见田径英雄因伤病黯然离场,黄圣依用“于心不忍”形容当天看到刘翔退赛后的心情。在黄圣依看来,刘翔背负了太多人的期待和希望,其压力可想而知,“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点理解,有些时候,我们当他是名普通运动员就好。”

  当晚比赛中,史冬鹏起跑后,黄圣依像现场所有观众一样热情欢呼,为其加油。当史冬鹏成绩位列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后,黄圣依更笑说自己已有先见之明,早知“大史”不会令中国同胞失望。尽管黄圣依的观赛更像是在鸟巢的一场“签名合影会”,但她表示自己很享受这种和谐亲密的现场气氛,“奥林匹克真的把大家的心连在一起,我想这就是奥运会的魅力,无论你来自哪里,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样。”

  黄圣依透露,除了到现场观战多场奥运赛事,身体力行支持北京奥运,她也将走进奥运村,为世界各国的奥运选手及前来报道奥运的各国媒体放歌。黄圣依说,她期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展现当代中国年轻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喜欢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