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开1500万天价代言费 吓退代言厂商(图)

  4月17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打歌《北京欢迎你》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台湾美女林志玲担任主持人,现场为北京奥运加油。中新社发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1日电 林志玲自从演出了《赤壁》,身价是以倍数在成长,不过人气很旺的她,始终是厂商眼中的火红代言人选,只不过现在开出1500万(新台币,下同)价码的她,让许多厂商是不敢招架。
和过去代言费用只有150万的时期相比,短短几年就翻了这么多倍,只能说林志玲走红的速度实在惊人。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林志玲海报一贴,预售屋销售业绩马上直线攀升,让许多建商都把林志玲视为刺激买气的最佳灵药。据悉,过去曾代言“V1”小套房、文山区“极美山庄”、板桥“家麒文化”的林志玲,代言价码是一路从150万飙涨至800万,而最近又有北高两地的建商看上了她的吸金能力,打算请她担任代言人,只不过她的经纪公司凯渥一开口竟然就是1500万,让业者实在无法负担,只好打消念头。

  据了解,林志玲在《赤壁》中的演出虽获得两极评价,但高达新台币20亿元票房的肯定,也让她的身价再次翻红。而原本台北市、高雄市都各有一家建商打算找“志玲姐姐”代言,但却被1500万的价码给吓坏了,南部建商更表示,南部的行情根本不能和北部相比,南部的价钱通常都只有北部的一半而已。面对林志玲的高价,有建商则是偷偷在宣传海报上放上林志玲的旧照片,打算藉此提升买气,但由于此行为并未告知凯渥,所以该建商将来可能难逃相关的法律责任。

  眼看林志玲的天价代言费吓跑了厂商,让她的经纪人赶快出来澄清,表示目前并没有开出任何的代言价码,所以应该是有什么误会,至于未来接代言,费用也将会视个案而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