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大型奇幻剧《猴王》 > 大型奇幻剧《猴王》新闻速递

儿童剧《猴王》再创辉煌 上座勇创新高(图)

  大型奇幻剧《猴王》作为2008北京奥运重大演出活动参演剧目,目前正持续于每周末在中国木偶剧院上演,随着中国军团在奥运赛场上掀起一阵阵夺金浪潮,《猴王》演出在上周末也达到了历史同期新高,三场演出近95%的上座率创造了“六一”儿童节后的又一个票房奇迹。




  奥运期间,包括文艺演出、电影、电视剧在内的各种文艺活动均遭遇了上座率或收视率的滑铁卢,京城各影剧院一方面为中国军团势不可挡的多金势头而欣喜,另一方面却不得不面临票房业绩的尴尬窘境。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已在木偶剧院连续演出60余场的奇幻剧《猴王》却逆势而上,在8月17日和18日两个演出日内,创造了三场演出高达95%的平均上座率,异彩纷呈的演出甚至吸引了拥有北京奥运会北美地区唯一转播权的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记者前来拍摄。

  NBC记者向工作人员介绍,“奥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出现的5分钟木偶表演片段令他们眼前一亮,几只戏曲人物造型的小木偶在操控之下能被演绎得活灵活现(vigorous),叹为观止(amazing)!此番来木偶剧院原计划拍摄一些木偶演出的片段,没想到却看到了这部《猴王》,人物造型同样很漂亮(wonderful)。”

  在剧院第一排,我们还见到一位中年妇女领着两个稚气未脱的小丫头前来观演,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到,两个小丫头是上个月刚刚从英国回京过暑假,是他们的父母帮她们在一周前订的票,而这位带队的中年妇女是其中一个女孩的姥姥。“《猴王》是她母亲的朋友推荐的,本来上个月就想带她们来看,结果没买到位置最好的套票,上周终于在网上订到了,结果今天她又有事来不成。”姥姥边忙着向工作人员解释购票来由,边嘱咐好两个小丫头尽快落座,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将三套雨披发给她们,提醒她们注意开场前的水雾。

  在全国人民期盼的奥运会隆重举行之际,木偶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奇幻剧《猴王》品质优异,自4月首演以来一直得到很高的评价。木偶公司狠抓市场推广,相继与《北京娱乐信报》、《精品购物指南》、搜狐、腾讯、TOM、MSN、北京电视台、FM106.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等媒体达成合作意向,进行组合式宣传,并与其他优势媒体进行合作,掀起了一阵广告置换的浪潮,最大限度地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最终达到了预期目标。在全国人民和世界友人纷纷涌向北京观赏奥运会之时,木偶公司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