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扎西顿珠成云南省最年轻音乐家协会会员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北京奥运会第10天,云南省最年轻的青联委员扎西顿珠收到一份出乎意料的礼物。省音乐家协会向他发出了邀请。在这一天,扎西正式成为云南省最年轻的音乐协会会员。

  使扎西顿珠获得这份殊荣的原因并非是他在云南乃至国内的超高人气,而是这名年轻的音乐人在音乐创作上所表现出的非凡才华。在去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里,20岁的扎西包办了几乎所有曲目的和声编写及演唱,并成功担任《四季歌》的编曲以及制作。

《川藏路》、《香格里拉》等曲目及MV更获得从央视到地方卫视到电台的极高点播率,扎西更因他那健康时尚的形象以及深情大气的演唱而成为香格里拉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最令人惊喜的是,原创作品《天堂的门口》从词到曲全部出自这位青年歌手的笔下,更获得了包括李思菘在内的众多著名音乐人的高度赞许。

  扎西顿珠对记者表示:“能成为云南省音乐协会会员,对我是最好的鼓舞和奖励 。”扎西同时透露,最近他正忙于第二张个人专辑的收歌工作。其中有好几首歌曲都将由他亲自担任词曲创作。“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唱作歌手之一,这是我的心愿。”他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