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小韩搜狐韩片票房榜

票房:好莱坞大片继续领跑 《考死》蓄势待发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上周的票房榜没有出现惊喜,两部好莱坞大片《蝙蝠侠3:黑暗骑士》和《木乃伊3:龙帝之墓》依然霸占着排行榜的第1、2名。

《蝙蝠侠3:黑暗骑士》

  其中8月6日登陆韩国的《蝙蝠侠3:黑暗骑士》,第一周的观影人次就高达108万8300,第二周继续以高昂的气势拿下100多万的票房。这部放映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的作品,在韩国放映时,并没有受到北京奥运会的影响,截至到8月17日,全国累计观影人次已经超过240万。

《木乃伊3:龙帝之墓》

  排名第2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上周的观众占有率和周末观影人次仅为《蝙蝠侠3:黑暗骑士》的一半,但该片放映3周的累积票房已经达到了310万,票房成绩还算不错。

《考死:血之期中考试》

  排名紧接其后的是韩国今夏公映的唯一一部恐怖片《考死:血之期中考试》。这部没有大明星出演的作品在好莱坞巨制和本土大片的围追堵截中,并没有“考死”,8月15日光复节时,票房已经突破100万,周末,又增加了20万观众,迄今票房已经挺进到120万。

  据其发行公司介绍,《考死:血之期中考试》一片的损益分歧点在90万左右,上周开始,该片已进入纯收益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再经过一周的放映,影片将成为韩国历年放映的恐怖片中的第二卖座片(《蔷花,红莲》的观影人次为320万、《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观影人次为180万、《R-Point》的观影人次为160万)。

  新上榜的作品中,最受关注的是柳升完导演《Dachimawalee:恶缘,踏上通往地狱的列车》,这部以B级片标榜的作品,全国累计观影人次为339,050,排名第4;由偶像明星张根锡携手漂亮宝贝Mason深情演绎的《孩子和我》,排名第7。电影版《X档案:我要相信》,周末票房为117,839,名列第9。

《恶缘》、《孩子和我》以及《我要相信》

  此外,由韩国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韩国实力派演员宋康昊、 李秉宪、郑宇成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名次再度下滑,但该片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680万,看来票房突破700万,问题不大。

  本周,周星驰的《长江7号》将驶入韩国,能否征服韩国观众,敬请期待。

  1.《蝙蝠侠3:黑暗骑士/Batman:The Dark Knight》开映日期:2008年8月6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 762,351全国累计观影人次:2,434,704)平

  2. 《木乃伊3:龙帝之墓/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开映日期:2008年7月30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329,438 全国累计观影人次:3,142,195)平

  3.《考死:血之期中考试》(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8月6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317,070全国累计观影人次:1,125,095)平

  4.《Dachimawalee:恶缘,踏上通往地狱的列车》(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8月13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233,251全国累计观影人次:339,050)新

  5.《机器人总动员Wall-E》开映日期:2008年8月6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216,238 全国累计观影人次:670,020)平

  6.《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7月17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208,619全国累计观影人次:6,834,124)降2

  7.《孩子和我》(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8月13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154,981全国累计观影人次:208,003)新

  8.《以眼还眼,以牙还牙》(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7月30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149,123全国累计观影人次:1,453,001)降2

  9.《X档案:我要相信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开映日期:2008年8月13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117,839全国累计观影人次:169,057)新

  10.《Keroro军曹超剧场版3:Keroro对Keroro天空大决战》开映日期:2008年8月7日(全国周末观影人次:41,042 全国累计观影人次:131,221)降2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