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恐随时遭逢不测 23岁写遗嘱 (图)

  林依晨在演艺圈一直被看做“乖乖牌”,把自己经营得小心翼翼,大学毕业、出道7年少有负面新闻、努力帮家里还债,几乎不露一丝懈怠。因为在她5岁时,父亲便离开她和妈妈、弟弟,高中时妈妈又中风病倒,她被迫一夜长大,17岁那年就扛起家计,美好的花样年华也随之一点一滴流逝,怕随时遭逢不测的她,23岁就写好遗嘱。

  “我知道她(妈妈)撑得很辛苦,但她从来不会在我们面前哭,直到我大一拍《十八岁的约定》赚了第一笔钱,要跟她讨论财务规划,才知道我们家欠了快5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20万元)的债。
我开始发觉没有很多东西可以让我依靠,我必须靠自己。以前我觉得我家像一辆拉车,我和弟弟坐在车上,我妈在前面使劲儿拉,现在终于换我妈上车休息,我在前面拉了。”

  对于遗嘱,她解释说:“我的工作需要常搭飞机、拍戏吊钢丝、跳海,我怕自己突然怎么样,会留下妈妈一个人,我不想留下遗憾。”遗嘱内容她保密,只说是很心灵层面的,像书信一样。

  “我妈一直觉得她亏欠我,看我工作压力很大、牺牲很多,曾经说想把违约金筹一筹,叫我解除合约不要做了,希望我赶快嫁个好人家,或是去完成我的心愿继续念书,但是我告诉她,我是因为喜欢表演才会继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