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否认怀孕 继续拍戏不息影(图)

刘嘉玲最新照片,说发福有点过了
刘嘉玲最新照片,说发福有点过了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束20年爱情长跑,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后,很多人甚关心他们“造人”的问题,连嘉玲的好友林青霞都为他们着急,也催他们说:“他们不生小朋友,干吗要结婚,希望他们赶快制造小生命。”有报道指嘉玲与伟仔于8月9日在山顶爱巢开派对,宴请圈中好友时,嘉玲忍不住报喜,宣布明年生牛BB。

  据知当日,新婚的伟仔与嘉玲非常恩爱,悉心打扮的嘉玲更戴上伟仔所赠的12卡钻戒,大家围看完不丹婚礼的录影片段,让大家重温当日温馨而浪漫的情景后,嘉玲忍不住报喜,当时的嘉玲虽说得甚隐晦:“关于生BB的问题,很快就会有答案,我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意味已“造人”成功,明年生牛BB。

  非常满意现状

  不过,嘉玲昨日现身厦门为某品牌做代言时却否认怀孕:“我没有这样说过,暂时不会有生BB的想法。我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虽然已婚,但我一定不会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她亦同时否认息影:“我一定会继续拍戏,只要有合适、能吸引和感动到我的剧本,我一定会拍,但好的剧本必须是能够有充分的想象力和发挥空间,我是很珍惜自己愈来愈少的演出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