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宋晓波与阿sa演绎甜蜜 一起用手语为奥运加油

宋晓波和阿sa一起做手语
宋晓波和阿sa一起做手语

宋晓波和阿sa手牵手演绎甜蜜恋人
宋晓波和阿sa手牵手演绎甜蜜恋人

宋晓波教阿sa“奥运加油”
宋晓波教阿sa“奥运加油”

  搜狐娱乐讯 好男儿中的“沉默天使”宋晓波亮相东方卫视奥运特别节目《喝彩!北京奥运》,与香港当红青春偶像阿sa蔡卓妍舞台牵手,现场演绎浪漫恋情。台下宋晓波还为阿sa开小灶,教授与奥运有关的手语,在电视节目中与观众一起为奥运加油。

  在当晚的节目中,阿sa代表“柔情似水”的女队迎战由姜昆、陈浩民组成的男队,为观众带来了一首独唱的《Make a Wish》,作为给北京奥运的祝福,而宋晓波则是她的特别搭档。

整首歌被演绎成了一部迷你的青春爱情剧:在甜美的歌声中,宋晓波骑着自行车出场,后座飘着一大束粉红色的气球,而阿sa坐在秋千上缓缓降落,整个舞台被青涩的恋爱气氛所包围。面对美丽的阿sa,宋晓波用手语送上了一句“你好,我在等你”。随即在舞群的包围下,他瞬间换上一身白衣礼服,犹如白马王子。一对金童玉女终于牵手缓步走向观众,仿佛步入爱情的最高殿堂,并将手中鲜花抛向观众席,场面十分温馨。

  除了为阿sa的独唱助阵,下午排练中宋晓波还当起了她的老师,向她突击传授了“北京欢迎你”以及“奥运加油”两句手语。初学的阿sa一时有些手忙脚乱,不过宋晓波很耐心地重复多遍,加上手语老师在旁形象解说,阿sa很快也掌握其中要领。宋晓波还赞阿sa出错时害羞的表情十分可爱。据悉,宋晓波本是另一位女嘉宾伊能静指名的男搭档,最后却幸运和阿sa成就默契合作。

  当天除了参与《喝彩!北京奥运》的电视直播节目,上午宋晓波还坐镇某网站的奥运赛事点评访谈,和网友一起分享看奥运的感受。对于大家最关注的刘翔,宋晓波表示也听说他一直受伤病困扰,但相信一切都会顺利。然而临近节目尾声,传来刘翔退赛的消息,宋晓波一时还不愿相信。直到访谈结束后,从工作人员口中再次确认了该消息,宋晓波不禁感到十分遗憾,但也表示最重要的是刘翔能够好好养伤,祝福他能够早日回到赛场。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