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组图:郭晶晶勤练御夫术 炒土豆丝绑住霍启刚

  有情岁月:奥运谱出晶刚情  

  跳水女王郭晶晶与富家子霍启刚的恋情始于四年前雅典奥运后,霍启刚背着当时的女友卢恬儿,在田亮手上撬走郭晶晶,继而谱上一段跳水公主将嫁豪门的爱情故事。

埋下情根
埋下情根

  日期:04年9月

  经过:霍家设宴款待众金牌运动员,刚对晶晶照顾有加,其后两人前后脚出席上海一品牌派对,并到钱柜卡拉OK唱K至清晨6时,晶晶更承认霍启刚追求她。

  日期:04年11月

  经过:郭晶晶秘密来港会刚,二人在浅水湾漫步沙滩兼约会。

  日期:05年3月

  经过:回到国家队的晶晶接受访问时,承认与霍启刚有联络:“我们一直在联系。感觉上他是个很平和的人,很容易相处。”

  日期:06年10月

  经过:郭晶晶到武汉大学开讲座时表示:“我现在还不想结婚,等2009年退役、嫁人之后,仍会继续工作。”

  日期:06年12月

  经过:晶晶出征多哈亚运,刚到场支持,两人还穿上当地民族服拍照。

  日期:08年8月

屋中不少毛绒玩具都是晶晶参加外地比赛时纪念品
屋中不少毛绒玩具都是晶晶参加外地比赛时纪念品

  经过:霍震霆、朱玲玲与刚现身水立方支持晶晶,并传出晶晶于奥运后退出国家队,与霍启刚结婚。女子3米单人弹板跳水比赛当日,霍震霆更亲自颁发金牌予准新抱晶晶。刚坦言:“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最后她还是发挥出了个高的水平,很开心。”


【郭晶晶的爱情罗盘】
朱玲玲
  郭晶晶与田亮
    [2007年]      田亮与叶一茜结婚 郭晶晶大谈新欢旧爱
    郭晶晶:忘不了与田亮在一起……  >>>详细  霍启刚给我很多鼓励的话……  >>>详细
朱玲玲
 “准未婚夫”
【悬念2004-2008:跳水皇后告别 郭晶晶要出嫁】

[2004年12月] 郭晶晶霍启刚告别“偷情” 携手一同乘机
    随着网络上一组“偷情照”的流传,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人似乎终于决定不再对恋爱关系讳莫如深,携手出现在一趟航班中……  >>>详细

[2005年4月]   传订婚喜讯 霍家低调不多谈
    恋情受到媒体关注,绯闻传闻一大堆,在那时就传出已经订婚的传言,霍家富豪爷爷公开批评孙子的女友都太爱出风头……  >>>详细

[2005年11月]  霍郭爱情升温 北京购新居筑爱巢
    在北京购买的新居所在小区曝光,两人爱情升温,共筑爱巢……  >>>详细

[2006年12月]  霍启刚陪郭晶晶赛前练习 跳水馆眉目传情
    霍启刚与郭晶晶爱得缠绵,连日来霍启刚以男友身份跟随伊人到多哈出赛。郭晶晶的豪门之路越走越平坦……  >>>详细
[2008年5月]  港媒爆郭晶晶奥运后嫁霍启刚 做定百亿新娘(图)
    据港媒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完成今届奥运会便会光荣退役,下嫁霍氏家族继承人霍启刚,登入豪门做百亿新娘……  >>>详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