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对喜剧情有独钟 冯小刚称《非诚勿扰》是杯淡茶

  本报讯 导演冯小刚日前谈到喜剧新片《非诚勿扰》时表示:“这部影片不是酒,甚至连浓茶都算不上。它只是一杯能让你快乐的淡茶!”

  冯小刚之前执导的影片《夜宴》、《集结号》虽然也很好看,但不少观众最怀念的还是他和葛优合作的喜剧。
冯小刚表示,这次重拍喜剧有两个理由:一是老碰到观众说,“你能不能再拍一部喜剧啊?看了喜剧我们更开心。”二是“今年咱们国家遭了灾,我觉得需要拍部喜剧让人们笑,释放心中的压力”。

  冯小刚表示:“《非诚勿扰》不像《手机》那么具有讽刺性。它没那么浓,不是酒,甚至连浓茶都算不上,只是一杯淡茶。但就是这杯淡茶,我相信也肯定能让你快乐!”

  《集结号》之后,有人建议冯小刚继续拍《集结号》这样的大片,不要再回到小品电影的路上,但冯小刚却对喜剧片情有独钟:“什么是大?什么是小?《美丽人生》格局也很小,但有人性光芒的折射,就是大片!当时《手机》那种对社会由表及里的表现,我觉得也是大片!”冯小刚表示:“拍喜剧片很难,让那么多人笑不容易。我觉得郭德纲就很了不起,不管大家怎么看,我就是喜欢听他说的相声!”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