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蔡依林皮肤出状况满脸长痘 “烂脸”吓人

8月13日,她为牛仔裤走秀时,脸部皮肤不佳的状况已掩藏不住
8月13日,她为牛仔裤走秀时,脸部皮肤不佳的状况已掩藏不住
8月16日,jolin出席台湾世界展望会公益活动,脸上痘痘更茂密
8月16日,jolin出席台湾世界展望会公益活动,脸上痘痘更茂密
Jolin和爱犬“屋虎”感情好,常让它偎着自己脸颊
Jolin和爱犬“屋虎”感情好,常让它偎着自己脸颊

  在镜头前总是甜美性感、是许多广告商最爱的蔡依林(Jolin),最近皮肤状况严重告急,上周她接连出席牛仔裤代言记者会和“饥饿三十”公益活动,都被媒体拍到严重冒痘的模样,与以往形象有如天壤之别,逼得她不得不抽血检查,找出祸首究竟是因工作太操、内分泌失调,还是与爱犬“屋虎”太亲近?昨她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很多人都有过敏问题,我们会等报告出来,尽快帮Jolin解决过敏的困扰。”

  其实Jolin的痘痘问题已非第1次,上月初她飞四川赈灾、香港拍广告,还从百忙行程中返台领行政院劳委会“彩蝶奖”,当时皮肤状况已不佳;最近冒痘问题更是变本加厉,台湾某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副主任赵昭明说,若她工作太累、日夜颠倒造成内分泌失调,甚至卸妆不完全,都有可能会长痘痘。

Jolin曾多次被目击到皮肤科求诊,可见皮肤问题由来已久
Jolin曾多次被目击到皮肤科求诊,可见皮肤问题由来已久

  另一种可能性是她和“屋虎”太亲昵,常抱着它往自己脸部靠近,也会导致霉菌感染或毛囊炎、皮肤炎而冒痘;再来就是一般人最容易碰到的皮肤过敏,为此Jolin已做了检查,近日报告出炉就可知“祸首”过敏原为何,再对症下药。

  由于她多年来整形传闻不断,此次脸部皮肤健康亮红灯,是否有可能因微整形注射所导致?赵昭明说:“不太可能,如果是打玻尿酸或肉毒杆菌,是会造成皮肤的不平坑洞,而非长痘痘。”对此她经纪人蒋承缙说:“这扯太远,没有的事就没什么好回应。

  Jolin这2天在内地为下月的演唱会宣传,蒋承缙说据他了解,她的皮肤已有改善,他说:“环境一直在变化,很多人都有过敏困扰;我们会等报告出来,尽快帮Jolin解决过敏的困扰。”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组图:蔡依林烟熏妆亮相 一改清纯尝试摇滚风

搜狐娱乐讯:蔡依林13日晚为代言的牛仔裤品牌担任走秀嘉宾,当晚的活动除了有天后压场担任走秀嘉宾,同时更请到胡彦斌、强辩乐团、刘轩、路嘉欣、小宇等知名音乐人、潮流达人黄子佼、知名艺人周采诗、九降风演员、阿雅及RUBY等人共襄盛举...

08-08-14 07: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昭 | 蒋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