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拍婚嫁广告预演婚礼 低调不走奢华路线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陈慧琳近日在恩师奚仲文的陪同下大试婚纱造型,从白纱到中装、从钻饰到发型,让忙乎了两天的Kelly兴奋不已。接受采访时,她笑言最近拍摄的一组金饰婚嫁系列广告让她几乎将婚礼完全“预演”,造型师奚仲文也与她当场敲定了不少婚礼细节。

  预演过程很甜蜜

  奚仲文见证了Kelly的成长,“当年在香港发掘她的时候还只是个青涩的小女孩,当时就觉得她潜力大,可塑性强,现在她要出嫁,我的心情也很复杂,有些不舍,但更多是心慰。”在这个预演过程中奚仲文表示“看她幸福甜蜜的神情我都感动了,Kelly的真情流露感染着大家,整个过程就像在举办婚礼。”

  敲定礼服基调“简约时尚”

  奚仲文也表示这次预演更重要的是帮Kelly选择婚礼用的头饰、钻饰以及白纱的造型,“发型参考了Kelly的意见,选择的是简约的盘头,远看就像一朵清莲在静静绽放,除了一块白纱头上没加花或其他饰品,给人一种纯静的美感。”除了西式的白纱造型,Kelly还尝试了中式的红色传统风格,一身红色的紧身上衣配上大红喜字金饰。奚仲文和陈慧琳除了拍板了白纱的造型之外,还将10月2日当天的礼服基调确定为简约时尚,不走奢华路线,钻饰的选择也是越少越好,营造出一种脱俗的美感。

  不否认泰国求子说

  近日有记者拍到她和准夫婿从泰国返港的照片,当时,一向予人“害羞男”感觉的Alex面对记者的镜头左闪右避,当有记者问他们是否去泰国求子时,Alex只是抿嘴笑着,疾步离去。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文也 | 奚仲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