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代言某服饰遭替换 罗志祥与组合SJ-M接棒

图一。

  2008年8月18日,台北,罗志祥大男孩帅气写真曝光。“我喜欢这种混搭的风格,觉得穿着会很帅。今天的样子,应该可以和刘翔一样帅吧。”当罗志祥半开玩笑地说出这句话时,并不知道当天万众瞩目的刘翔在奥运110米栏预赛时选择退出的消息。后来听人说起,他才满脸错愕表情。罗志祥说,自己是一个热爱一切运动的人,尽管这几天工作忙碌,他还是会紧盯奥运赛事,哪怕看不了直播,也不愿放过录播,“跳水、乒乓球这些我都很喜欢。
”他还说,最喜欢的运动员是姚明和刘翔。听到刘翔放弃比赛的那一刻,他睁大眼睛、张大嘴巴。等缓过神来,才一连说出几个“好可惜”。继而想努力放松气氛:“没关系,他叫刘翔,我叫"罗翔",下次我帮他。”他表示输赢不重要,希望大家不要给刘翔太大压力。中新社发AEG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艳照”阴影不散,正积极筹划复出的阿娇再尝“被弃”苦果,只是这次还连累了谢霆锋和好姐妹阿Sa。记者前天在温州从森马新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上获悉,谢霆锋和Twins一起失去了该品牌合约,取而代之的是年轻时尚、极具人气的当红偶像罗志祥和SJ-M组合。

  罗志祥:“抢”了阿娇“生意”

  绰号“小猪”的罗志祥英俊潇洒、口齿伶俐且多才多艺,他主持的综艺节目广受追捧,他主演的《转角遇到爱》、《篮球火》等影视作品风靡华语圈,他推出的音乐专辑畅销各地,他的舞技、着装成为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前天,大批热情的记者和Fans“追踪”罗志祥到了温州。闷热的天气没影响到罗志祥的情绪,他神清气爽地提前出席了记者见面会。虽然这次“抢”谢霆锋和Twins的“生意”,但罗志祥说这是别人的选择,不影响彼此的关系,“和阿Sa合作拍了一部爱情片,大约会在明年情人节上映”。前段时间传说罗志祥与蔡依林正在热恋,近日又传出《篮球火》的女主角周采诗才是他的正牌女友,有记者问他哪一个是真的,罗志祥笑而不答。

  北京奥运是目前世界关注的焦点,自称热爱运动的罗志祥说,尽管这几天工作忙碌,他还是会紧盯奥运赛事,哪怕看不了直播,也不愿放过录播,“跳水、乒乓球这些我都很喜欢”。他还说,最喜欢的运动员是姚明和刘翔。刘翔放弃比赛的消息让罗志祥很难过,一连说出几个“好可惜”。为了缓和现场沉重的气氛,罗志祥开玩笑地说:“没关系,他叫刘翔,我叫"罗翔",我能帮他一把,代他上吧!”他表示输赢不重要,希望大家不要给刘翔太大压力,“真的很遗憾,希望他早日康复”。然后他自曝:“小时候被妈妈追着打,我跑得很快。其实初中、高中我的百米成绩还不错。篮球只是一般。《篮球火》里三个人,吴尊最能打,言承旭第二,我最烂。”

  SJ-M:7帅哥齐上阵

  当7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列队走入记者见面会现场时,女记者们一片尖叫,尽管她们并不能一一叫出他们的名字。他们就是人气越来越旺的中韩组合SJ-M,中国黑龙江歌手韩庚任队长,成员崔始源曾在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的古装战争大片《墨攻》中饰梁公子。韩庚说,SJ-M目前正在继续宣传他们于4月份推出的首张华语专辑《迷(Me)》,筹备制作第二张华语专辑,他们加盟演出的一部电视剧也将于10月开机。

  在稍前举行的罗志祥与记者见面会上,记者问他和当红组合SJ-M共同代言的感受,罗志祥笑言“他们很红”,还谦虚地称“我的人气可能会输一点点”。罗志祥说,之前曾在一个颁奖礼上见过面,当时觉得SJ-M很年轻、人很多,“我一个人在后台,就显得很可怜”。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稍后SJ-M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罗志祥才是“大哥”,有人赞罗志祥主持好,有人夸罗志祥人善良,有人夸罗志祥舞跳得好。对于刘翔的退赛,SJ-M在表示惋惜的同时,理解其压力过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刘翔 | 谢霆锋 | 姚明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