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举重冠军张湘祥要读博士 称读书是人生最重要的

  8月11日,奥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张湘祥(中)以抓举143公斤、挺举176公斤,总成绩319公斤的成绩夺得了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冠军,获得第二名是哥伦比亚选萨拉萨尔(左),获得第三名的是印度尼西亚选手特里亚特诺(右)。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读书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妈妈曾吓唬我说,如果不好好学习,以后练不了举重了。”

  8月11日,张湘祥一举拿下了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比赛冠军,基本上大家都想到了。令人吃了一惊的是,这位长得很帅的举重冠军,竟拥有硕士学位,而且拿下了金牌之后,还打算继续读书。

  今日做客《2008,我们是冠军》的张湘祥说,妈妈从小对他的要求就非常严格。今年,在妈妈的监督下,他完成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的全部课程,并顺利地拿下了硕士学位。而当主持人张丹丹问起他是否还想继续读博时,张湘祥说:“自己还是想继续读博士,希望能够到国外去深造几年,去各个地方看看,充实自己,多读书并不是坏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