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琳结束“名门生活” 赴港联手王晶再擦火花

孔琳《名门劫》剧照
孔琳《名门劫》剧照

孔琳、高明
孔琳、高明

  由实力演员孔琳主演的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名门劫》已于日前杀青,剧中孔琳饰演一个复仇的女人——四姨太(单卿),并和著名演员高明老师合作“对手过招”,挑战人物内心的世界高难度表达,同时更以出色的表演再现精湛技艺。

  这部戏是孔琳继《长江一号》后又一部年代大戏,在“名门劫”中的四太太和“长江一号”中的胡寡妇反差特别大,可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孔琳坦言,“其实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要为单卿这个角色赋予‘个性’,如何把这个女性角色演出彩才是最重要的。”

  经了解,这两年孔琳已经拍摄了四部大型年代戏,而这几部戏很快会在下半年将陆续在荧幕上推出。近日,孔琳刚结束“名门生活”又将奔赴香港,并在王晶导演的新作品里出演“新鲜角色”,这是孔琳与王晶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据透露:除此,还有很多非常好的香港演员与之携手,究竟接下来的戏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让我们静待一睹为快吧,相信接下来孔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单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