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憋坏的大片猛片奥运后来势汹汹(图)

[提要] 随着奥运已近尾声,各大片商也开始活跃起来,究竟有哪些影片值得期待?《黑暗骑士》、《通缉令》两部“黑色电影”确定内地上映……[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一部奥运“大片”,让今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排片计划空前混乱。随着奥运已近尾声,各大片商也开始活跃起来,中影集团召集全国各大院线开个了通气会,对奥运之后到年底的中国影市进行了初步部署。那么,接下来的4个多月里,究竟有哪些影片值得期待?

《蝙蝠侠-黑暗骑士》将在内地上映

  《黑暗骑士》强势出击

  最让影迷振奋的当属《蝙蝠侠:黑暗骑士》确定引进,档期排在了10月份。《黑暗骑士》现在已成为一个文化现象,不仅破天荒连续四周霸占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而且在短短24天里就获得了4.415亿美元的票房。目前,可以预知的是,《黑暗骑士》绝对可以超过《星球大战》的4.61亿美元,成为美国电影史票房的新晋亚军,甚至可能冲击《泰坦尼克号》6.1亿美元的纪录。更为难得的是,这部影片的口碑也非常好,在影迷口碑IMDB排行榜上,竟然超越《教父》,成为口碑最佳的电影,绝对称得上是名利双收。

  之前有消息说,此片将不会被引进,不过在中影通气会上,这一说法被否认。10月份,我们就将一睹新一集《蝙蝠侠》故事。当然,已经逝去的天才希斯-莱杰的表演如何,我们也将一睹究竟。

  茱丽演绎新“暴力美学”

  除《黑暗骑士》外,安吉丽娜-茱丽的《通缉令》也已经确定将被引进,档期同样安排在10月。在性感美女安吉丽娜·茱丽的倾情演出下,该片据说树立了“暴力美学”的新标杆,口碑相当不俗,好评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另外,比较受关注的进口片还有两部:9月2日上映的《木乃伊3》,以及有望和北美同步11月上映的最新007系列《安慰量子》。

安吉丽娜-茱丽的《通缉令》也已经确定被引进

  惟一让人失望的是,大家期待已久、本来准备同步引进的《哈利·波特6》,因为美国出品方华纳兄弟决定推迟到明年暑期档,因此最终失约今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所幸,明年也一样看得到,只是要多点耐心等待了。

  国产片最为期待贺岁档

  进口片来势凶猛,国产片自然也不能示弱,接下来的9月份就有好几部强片上映:9月11日是郑秀文的复出之作《大搜查》,9月18日是周迅的转型作品《李米的猜想》,9月26日则是鬼怪魔幻片《画皮》上映的日子,同《画皮》同天上映的还有陈木胜的新片《保持通话》。

  10月份有马楚成根据梁祝故事改编的《剑蝶》。12月的贺岁档自然最为热闹:《梅兰芳》已经确定在12月12日上映,冯小刚的《非诚勿扰》暂定12月23日,另外还有陆川的《南京!南京!》,以及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

  有这么多的大片、猛片相伴,奥运之后的日子该不会寂寞了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茱丽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