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龄心新旧作品扎堆 角色转换游刃有余(图)

  曾主演过《永不瞑目》、《A计划》等热播剧的“性感小妖”张龄心,日前可谓忙的不亦乐乎。由她与程前、胡可和秦海璐等人主演的45集大型古装电视剧《东方朔》近日正式登录央视8套黄金档,由于她正在丹东赶拍有“中国版金三顺”之称的电视剧《都叫我三妹》,缺席日前举行的发布会。

张龄心新剧可爱造型
张龄心新剧可爱造型

  据悉,张龄心在央视8套热播的电视剧《东方朔》中扮演扮演汉武帝刘彻的第一任妻子陈阿娇。她介绍说:“成语‘金屋藏娇’这个成语其实就是出自‘陈阿娇’这个角色。人人都知道,历史上的‘陈阿娇’因骄奢,嫉妒而被废,不过在我看来,‘陈阿娇’是为了保住自己爱人,而牺牲自我。”张龄心表示,该剧虽然描述的是汉武帝时期山东奇人东方朔的传奇经历,以男人戏为主,但作为剧中几位亮眼的女性角色之一,能与众多实力派女演员过招,也让她受益匪浅。

张龄心新剧优雅造型
张龄心新剧优雅造型

  除了在古装剧里展现女人妩媚风情以外,张龄心在日前接拍的《都叫我三妹》中扮演一位女演员妙妙,这对于本身就是演员的她来说可以说驾轻就熟。据制片方表示,当初也正是看重张龄心精灵多变的形象,因此认为她就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而张龄心也透露,自己的角色在剧中是一个十足的拜金女,其造型也非常多变,在置装上的行头更是花费不菲。相信该剧可以将张龄心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奢华气质。

  另外据了解,在奥运期间,张龄心还应某国际厂商邀约,特意返京为一款名品包拍摄新一季广告宣传大片。

张龄心希望可以在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身份间自在游走,为喜欢她的观众展现出自己的多种面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 陈阿娇 | 东方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