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任泉曝和田亮关系好 称林丹谢杏芳到店里吃过饭

任泉。 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对于把家安在北京的任泉来说,奥运会期间去外地拍戏,实在是一件郁闷的事。直到现在,没能到现场看奥运会开幕式,他还耿耿于怀。

  祝刘翔重振雄风

  华商晨报:听说你没机会到现场看奥运会比赛了?

  任泉:奥运会开始前不长时间,我就到辽宁来拍戏了,要拍很长时间,奥运会比赛我肯定是一场现场的也看不到了。不过好在大家现在了解奥运会信息的渠道非常多,手机也能看直播,但我还没弄明白呢。

  华商晨报:是不是觉得特别遗憾,恰好是奥运会期间在外地拍戏?

  任泉:当然遗憾了,不过工作是这样的,也没有办法。
其实,我最遗憾的是,我好多朋友都去鸟巢看了开幕式,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特别激动,一连说了好多个“震撼”,我虽然也看了电视转播,但毕竟不在现场,错过了这么精彩的盛会。我自己觉得特别遗憾,如果我在北京就一定会到现场感受这种震撼的。

  华商晨报:有时间看比赛吗?

  任泉:只有开幕式那天,我们剧组特意给大家放假。剧组一直在赶戏,我现在这个电视剧有一千多场戏,早上一睁眼就去片场,晚上很晚才收工。几乎没时间看比赛,不过,我们会很迅速地知道得奖牌的消息,传得很快。

  华商晨报:你有什么必须看的比赛?

  任泉:肯定是刘翔的110米栏决赛啊,之前是这样计划的,一定要第一时间看。(可是,刘翔退赛了。)预赛我看了,看到了刘翔退出的那一幕,心里百感交集,让人很心疼,期待他能早日康复,重振雄风。

  华商晨报:有特别喜欢的运动员吗?

  任泉:我喜欢张怡宁和菲尔普斯。对他们会格外关注。菲尔普斯一个人得了8块金牌,实在是太厉害了。张怡宁的球风我很喜欢,也一直在特别关注她的比赛情况,团体得了,希望她女单能够成功。

  运动能让人放松

  华商晨报:你有很多好朋友,有没有体育圈的?

  任泉:也有一些,像田亮啊,平时关系很好。很多运动员,去我的餐馆吃过饭,林丹、谢杏芳他们就去过。

  华商晨报:有没有跟他们说加油之类的话?

  任泉:当然有,大家都会鼓励他们好好比赛。

  华商晨报:你是不是一个喜欢做运动的人?

  任泉:我还好吧。平时经常锻炼,最常做的运动是游泳和跑步。每隔一天就去游一次泳,每次一口气游2000米。如果拍戏没有游泳的条件,就慢跑,我的习惯是一般跑步每20分钟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做一套广播体操。

  华商晨报:很多人都觉得坚持运动,太难了。

  任泉:习惯就好了,运动不仅对身体有好处,对心理也很有好处。现代的社会,大家都容易浮躁,像游泳和慢跑,就很易于让内心沉静下来。平时,没事的时候,大家也可以约约朋友打羽毛球、网球了,很好玩,也很放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刘翔 | 菲尔普斯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