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文章:文如其人 顺理成章

返回首页
【演员文章:演好你能演的角色 比什么都强】
    在很多人还在干一行爱一行的时候,文章很幸运的成为少数能够爱一行干一行群众中的一员。从15岁首度“触电”至今,他一直都认为,拍戏是件很好玩的事情。试想想,能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会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更何况,这件事情还会给你带来足以养活自己的人民币,甚至是功成名就。
    “演戏这码事,首先我喜欢,我着迷。他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至少我现在还觉得它挺好玩,没玩够”。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文章对所有事情的描述,都是那样的随意、那样的轻描淡写。仿佛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游戏,而他,则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其中的乐趣。但是,千万不要就此以为,文章就是传说中那种散漫、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不靠谱人士”,那绝对是因为你没有看见,在谈到演戏时,文章眼睛中闪烁出的快乐的光芒。因为喜欢,他比很多人都更认真、更用心、更珍惜的去对待演员这个职业。
   “其实我挺对不起我们祖师爷的,我们班有70%的人都在从事话剧表演,但我从毕业到现在,一直都没演过话剧。影视是一件很容易让你迅速变成一张照片的事儿,而话剧却是一种回炉,让你重新丰满起来。所以可以的话,明年我一定要去找一部合适的话剧来演演”。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很多人说文章是娃娃脸,这是优势,也是劣势。因为他可能没办法突破现在的固有形象,而去挑战其他类型的人物。对此,文章极其真诚、且语重心长的教育记者道:“我觉得吧,一个阶段就应该干一个阶段该干的事儿。不能等我三四十岁了他们还让我演二十啷当岁吧?到了那个阶段,自然会顺理成章的变成那样了。干嘛非得现在就一定要怎么怎么样?别动不动就嚷着要挑战、要突破,我一年轻演员,踏踏实实演好了自己能演的角色,比什么都强。”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