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文章:文如其人 顺理成章

返回首页
先锋关键词第三组:兄弟文章、老公文章、演员文章
    每个人都会在他的生命中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它们可能是前赴后继的,也可能是并行不悖的,当然,也可能会是针锋相对的。在这些人生角色的转换中,或许,你可以看到一个更丰富、更真实的文章。
【兄弟文章:佟大为是良师益友型】
    文章和佟大为相识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之后戏里的好兄弟成了戏外的好朋友。文章“亲切”的称呼佟大为做“大先生”,因为在他眼里,佟大为之于他,简直可以用“良师益友”四个字来形容。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大先生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很少有像他这样的人,一直都想用自己的力量,让身边的人都变得很好。他经常会像一个老大哥一样,给我排除很多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什么事你都可以去找他倾诉。”
    “可能是近朱者赤吧,和他认识久了,我也开始喜欢用自己的力量去囤积能够帮助身边人的能力。”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说这话时,文章脸上带着那么点谦虚的小自豪。为能有这样的朋友自豪,也为自己对朋友的这份真诚而自豪。
    “我觉得我(对朋友)还成吧。我不小气,对朋友也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并且,我是一定要有哥们存在的那种人”。
【老公文章:她是会陪伴我一辈子的女人】
   
在谈到马伊琍时,文章用了两个形容词,一个是“我身边这个我喜欢的女人”,另一个是“会陪伴我一辈子的女人”。语气很坚定、很幸福。
    在早婚并不流行的今天,尤其是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文章在刚刚崭露头角的时候就选择了走入婚姻的殿堂。对这段婚姻,人们的关注、好奇、猜测、甚至是怀疑,慢慢纠结成了一股无形的巨大压力,扑面而来。面对这些,文章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爱人、保护他们的爱情,还有那个即将被上帝牵着手送到人间的小天使。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我从来不在任何媒体上说马伊琍怎么着怎么着,这可能是我的一个自我保护吧。而且我永远坚持的一点是,你们拿我娱乐可以,但是我绝不会去主动娱乐你们。”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愿意和身边的人分享,我身边这个我喜欢的女人,这个会陪伴我一辈子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和朋友分享我们的喜悦。但是很多时候,有些人总要去把一些很正常的事弄拧巴了。”
   在这个话题上,文章稍显严肃,那是一个对家庭、妻子、孩子有着天然责任感的男人才会有的姿态。正如他所说,结婚其实“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只不过,他比较幸运的早早就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所以,为什么我们不能像欣赏其它其爱情故事那样,给他们更多的包容和祝福呢?
文章,马伊琍,佟大为,奋斗,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