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远征赵文瑄主演《对手》 诠释新版“瑜亮”

  由尤小刚执导,冯远征、赵文瑄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对手》,尽管刚刚开机不久,但已经引起了影视圈内外的广泛关注。作为该剧的两大主演,冯远征与赵文瑄分别演出日本与中国的密码专家,并将在剧中二战的故事背景下,诠释一道近代版的“瑜亮情节”。

冯远征合作赵文瑄
冯远征合作赵文瑄

  各自为国而战 冯远征、赵文瑄诠释新版“瑜亮情节”

  在《对手》中,冯远征饰演的日本密码专家山本康夫与赵文瑄饰演的中国密码专家文为均原本是一对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校园里攻读数学、研习密码的同窗好友。因为二战的爆发,使这一对好友变成了角力的《对手》。

  共同的爱好、共同的专业、相悖的立场,《对手》一剧极其富有戏剧特色的人物关系,也被业内不少人士评点为新版本的“瑜亮情节”。对此,冯远征表示,两个人立场的不同导致了人生轨迹的巨变,本身并不存在“妒忌”、“比较”一说。

他很坚定的告诉记者,两个人命运的对立是战争这一特殊背景造就的,与人物本身的性格并无绝对关系。

  冯远征戏中剖腹自杀 赵文瑄急救建立信任

  对于与赵文瑄的合作,冯远征坦言非常愉快。他表示,赵文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两个人的合作,激发了很多的创作火花。特别是在拍摄一场山本康夫年轻时剖腹自杀的戏时,需要赵文瑄抱起他跑去医院急救。开拍前三天,两个人便沟通了该场戏的相关细节。结果拍摄时三遍就通过了。也因此建立了更大的信任。

  冯远征坦言,自己很钦佩赵文瑄的职业精神。比如,开拍前一定把台词倒背如流,对于导演的要求十分配合,另外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工作,令他感觉精神面貌非常的敬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