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拍《密秘列车》 期盼中国今日多项冲金

  据悉,由曾执导过《吕梁英雄传》的导演刘进担纲的新剧《密秘列车》正在火热的拍摄中,由周杰、王雅捷、 于洋、 张嘉译、马少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从剧本筹备到演员选择再到制作团队均是精挑细选。

王雅捷
王雅捷

  作为剧中女主角的王雅捷可是出了名的关注奥运会的各种赛事,当然对于今天奥运会的赛事王雅捷也不另外,王雅捷表示:今天的女子帆板赛场将决出男女帆板两枚金牌,目前曾在上届奥运会夺得银牌的中国帆板名将殷剑暂时居于第一位,她在最后一天如果发挥出色,很可能将取得金牌。王爱忱在男子帆板比赛中暂居第八位,他也将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曾在06亚运会和去年世锦赛冠军吴静钰是夺得这枚金牌的最大热门,如果她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取得金牌是很有希望的。王雅捷更是期待中国男篮在1/4决赛中挺进四强,争取夺得金牌,同时期待中国选手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多得金牌。

王雅捷 《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 《秘密列车》剧照

  作为著名惊悚小说《梅花档案》的续篇,《秘密列车》讲述的是: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国组织一批著名核科学家成立原子弹的研制小组,将由北京乘秘密列车开赴大西北某核武试验基地。敌特分子获悉这一消息,随即密谋了一系列破坏活动,试图在路上消灭核专家小组,从而破坏我国的核武发展计划。敌特迷雾刚刚重现,以龙飞为代表的特护小组又陷入一系列案情中。为护送专家们安全抵达,我党派出以龙飞为代表的特护小组,在列车上与敌特展开了殊死较量。

为打入敌特组织内部,龙飞不惜装扮成下线,潜伏至特务身边,不料此人并非爆炸案的真正实施者,敌特组织另有分支。由于一心寻找敌特踪迹,龙飞身陷囹圄,身份遭到质疑。为表清白,龙飞先后两次逃亡,终于发现了蛛丝马迹,原来针对国家核武发展计划的更大阴谋一直就在酝酿之中,敌特组织分支机构的最高头目仍未浮出水面。国家利益至高无上,一场场敌我错综、明暗互现的殊死搏杀就此不断展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龙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