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龄心为“阿娇”平反 一切皆是因为爱(图)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东方朔》虽然遇到了奥运会播出的冲击,收视率仍然稳步上升,让几位主演非常开心。

  刚刚荣获2008年雪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张龄心在电视剧《东方朔》中饰演了汉朝孝武帝刘彻的时代的第一位皇后“陈阿娇”。历史上,一直把“陈阿娇”定位成一个荣宠至极,娇骄任性的女性,张龄心称自己要为“陈阿娇”平反,她是一个率真可爱爱憎分明的女孩。

张龄心饰演的阿娇
张龄心饰演的阿娇

  在确定角色之后,张龄心就下了一番功夫苦读了汉代历史,自己剧中饰演的角色“陈阿娇”自幼出身显贵,又深深得到太后宠爱,嫁给汉武帝后,就一直希望能与刘彻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但是没有得到对方的专情,她所有的怨恨,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但最终只落得一个长乐终老的结果。

  张龄心说,相比武帝刘彻生命中的其他几位妻子,陈阿娇活的很单纯,没有想过拥有江山,权位,可能错就错在她太爱刘彻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阿娇 | 刘彻 | 张龄心 | 东方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