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代言现场透露家庭观 陈好不会为钱拍戏(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好至厦门为自己最新代言的某厨柜拍摄最新一辑的广告。厂商举行了盛大的签约发布会以示诚意。而到场的几十家媒体以及上百名FANS也足见陈好的受欢迎程度。

陈好出席代言活动
陈好出席代言活动,大谈家庭观

  白金代言人透露家庭观

  陈好以其精致的外貌、健康的形象和敬业的好口碑,一直被业内封为白金代言人。这也是此次厂商选择陈好代言的主要原因。既然代言的是厨柜,难免会被问到何时成家的问题。陈好却并不避讳这个问题,坦言自己一定会成家,因为在她看来,家是一个归宿。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至于自己的爱情,陈好则表示,现阶段一切随缘,毕竟自己的工作太忙了。

  不靠演戏谋生,将演智慧貂蝉

  据悉,《三国》剧组已经开始试妆。

相较于《红楼梦》的高调,《三国》的神秘更让人想一窥究竟。作为剧里唯一贯穿主线的女性角色,貂蝉一直为外界所关注。对此,作了大量功课的陈好倒并无太大压力。陈好认为,一提起貂蝉最先想到的就是四大美女之一。其实美女仅仅是一个表象,很好地研究人物后,会发现她在《三国》所表述的历史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周旋在两个见多识广的男人之间,智慧和勇气非常可嘉。陈好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对貂蝉的印象不再只是一个美女,而是足智多谋、有爱国之心、非常有勇气的女英雄。

  陈好还说:“我接戏80%看剧本,因为剧本是一切的根本, 其他事情不会对我造成干扰。”“也不会考虑片酬?”“不会不会!”陈好很坦率地说,她不是将拍戏作为谋生的手段:“我很幸运,不用通过拍戏赚钱来负担生活费。 现在完全凭兴趣和爱好演一出戏,演戏可以让我活得更好,通过各种角色去体会不同的人生,演员这个职业给我带来太多的精彩,我很喜欢这种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