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千元名牌包 讨好新鲜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社会新鲜人踏入职场前总要打点行头,想拥有个名牌包,却苦无预算,YSL、ANYA HINDMARCH、COACH等品牌,皆推出售价约几千元的低价包款,在年年喊涨的精品业中,逆向操作以“价廉”攻势,抢攻年轻人的荷包。

  YSL的Downtown包时髦的外型,掳惑不少名媛和潮女的心,是07年最夯IT BAG之一,但6万元起跳的售价,让年轻女孩望之怯步,新推出的Trompe Downtown Bag,简单的帆布质材,画上Downtown提包细节,俏皮可爱,最重要的是售价仅3262.5元,是入门包最佳选择。

  以照片包闯出名号的英国品牌ANYA HINDMARCH,秋冬基本包款维持一贯的英伦优雅,经典的Venese包款,有logo缇花布和灯芯龙材质两种选择。

  深受年轻美眉喜爱的COACH可放置A4大小的Signature,以经典C Logo帆布搭红色牛皮,可肩背、侧背两用;条纹Legacy包的色彩则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