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苏瑞“最佳小玩伴”屈居第二仍似傲慢公主(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的女儿希洛(Shiloh)、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的女儿苏瑞(Suri Cruise)双双登上了《Star》杂志的八月刊。在照片中,希洛仰头望天,让人忍不住想要去亲她,而苏瑞则双手在胸前交叉,一副傲慢小公主的样子,也十分可爱。

苏瑞则双手在胸前交叉,一副傲慢小公主的样子十分可爱

  美国《Us》周刊票选“最佳小玩伴”,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的女儿希洛(Shiloh)最受欢迎,击败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及布兰妮的大儿子西恩,成为“最佳伴游星宝贝”,因为影迷认为:“希洛的家庭看起来最正常,较放心自己的小孩跟她一起玩。”

  希洛和苏瑞同为2岁,父母都是大明星,希洛在票选中的得票率达64%,大胜舒莉的3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瑞 | 安吉莉娜 | 布拉德 | 克鲁斯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