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多伦多影展红毯明星阵容公布 星光熠熠夺人眼球

  搜狐娱乐讯 将在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前两天(9月4日)开幕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日前公布了参加世界首映的58部影片名单,并已确定布拉德-皮特、爱德华-诺顿、安妮-海瑟薇、劳拉-林妮等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将在影展期间走秀红地毯。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规模甚巨,在八天的时间内将放映249部电影,共有超过500名导演、演员及制片人参加影展

  多伦多电影节此前曾透露,他们已经锁定了乔治-克鲁尼参加开幕典礼,但克鲁尼本人却在昨天否认了这点。不过,多伦多的红地毯上从来就不缺明星,即将亮相的著名影人还有《切-哥瓦拉》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非裔女星奎恩-拉蒂法、美国男星柯林-法瑞尔、连姆-尼森、英国老演员迈克尔-凯恩等。此外,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凯瑟琳-毕格罗等人也正在积极抽出档期参加多伦多影展。

  在群星汇集多伦多的同时,主办方还公布了多部参加世界首映的最新电影,其中包括爱德华-诺顿与柯林-法瑞尔联袂主演的《自豪与荣耀》、彼德-奥图尔主演的《迪恩-斯派里》、雷切尔-迈克亚当斯和蒂姆-罗宾斯主演的《幸运的人》、凯特-贝金塞尔和马特-迪隆主演的《终极真相》,以及科恩兄弟揭幕威尼斯影展的《阅后即焚》等

  作为全年最大的收官影展,多伦多的展映片基本汇集了今年三大A类电影节的展映片和获奖片,诸多卖不掉的电影将在多伦多市场上做最后的努力。由于该影展的门槛较低,也未设置复杂的竞赛单元和各种奖项,因此多伦多基本是专注卖片,片商也不是为奖项的争夺而来。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在9月11日落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法瑞尔 | 克鲁尼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