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好男魏斌新戏开机 与温兆伦上演曲折兄弟情(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19日,有“小张学友”之称的好男魏斌,不止歌技受人关注,近来更频繁在影视剧中露脸。近日,他参演的第六部戏《我在昆明等你》在四季如春的美丽昆明开机。这部电视剧汇聚了台湾本土剧一哥王识贤和香港反派王牌温兆伦,还邀请到内地演技派演员侯天来和甜姐赵琳,而魏斌在其中扮演王识贤和温兆伦的弟弟。

  《我在昆明等你》是一部集合商战、情感、民族风情于一身的大制作电视剧,讲述了一位“茶叶大王”曲折的奋斗历程。

温兆伦与王识贤在剧中饰演一对相互争斗的兄弟,而由魏斌饰演的“小关”,则作为最小的弟弟在二人中间努力协调。三人之间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更有“飞车追逐”的戏码。被问及与温兆伦和王识贤对戏的感觉,魏斌说,“能够和两位大哥演对手戏真的很过瘾”。

  因为阳光乖巧的外形,魏斌总被相中扮演“弟弟”角色。之前在数字电影《妈妈的春天》中,他著名电影演员李小燕搭档,扮演热爱摇滚的小儿子一角,从剧中扮演姐姐的演员到全剧组的工作人员,戏里戏外都爱亲切地叫“弟弟”。而在眼下全国热播的运动题材大戏《网球王子》中,魏斌又扮演了一个性格分明、感情复杂的“弟弟”:不愿意总生活在哥哥“天才”盛名之下的“周裕”因受坏人挑拨而和哥哥反目,一心要和哥哥在网球场上一决高下,但最终领悟到了兄弟情的珍贵,和哥哥重归于好。

  此番第三次出演“弟弟”,魏斌笑称做“弟弟”没有什么不好,总可以受照顾,而且说明自己的气质够青春偶像。他也表示如果有机会想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但眼下自己的演戏之路尚在起步阶段,贵在积累,他会珍惜每一次和前辈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识贤 | 魏斌 | 温兆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