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今日上映 “绿巨人”摆脱了文艺腔

  心跳加速、瞳孔发绿、绿色经脉显现、身体迅速膨胀……科学家布鲁斯·宾纳变身无敌浩克,“绿巨人”登陆中国银幕。虽然“绿巨人”很凶悍,但他因身体条件引发的种种糗事却引来观众的阵阵笑声。

  观影前,中影公司与河南奥斯卡院线为今报电影评审团成员提供了 “浩克拳击手套”,20名“勇士”挥起绿拳头,为影片热映助威。

  【搞笑】一变身就撑破内裤

  《无敌浩克》的海报上,绿巨人的外形有所变化:头略小,看上去更加凶悍。尽管如此,观影的时候还是出现了多次笑场。最典型的是,绿巨人只要一变形就会撑破短裤。脉搏跳动至200带来的身体膨胀对于浩克而言,就意味着身上的行头要发生变化。

  每当变身之后,浩克身上穿着的衣服、鞋子均被撑破成为碎片,因此绿巨人注定永远光着膀子、赤着脚上阵。好在宾纳有先见之明,总是会找到最大的松紧带短裤穿在身上,以免冷不丁地变身搞得自己赤身裸体,没了“遮蔽物”的浩克即使再威猛也会不好意思。

  【凶悍】超级英雄超级耐打

  大块头除了衣服不太好找,其他方面倒是优势明显。对于“绿巨人”浩克来说,坦克、直升机等只不过是他的玩具,麻醉飞镖、实弹扫射如同给自己挠痒痒,狙击枪突击、武装直升机围剿和最先进的“声波机关枪”也只是为他按摩松骨而已。

  吨位非一般的浩克像超人一样对女友很痴心,又有着蜘蛛侠般敏捷的身手,至于和史瑞克的共同点,那就是两人都是绿色怪物。所以,可以说浩克是个丑陋版的超人、壮硕版的蜘蛛侠、深沉版的史瑞克。

  观众倪桂兰说:“银幕上,像浩克这样的超级英雄越来越多,但是本片拍出了另外一种新意,看着很有快感。”不过,也有观众表示,目前此类电影有着过多过滥的趋势,不靠特技靠故事征服观众的电影越来越少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