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小V”与制作人洽谈 《美眉校探》有望上银幕

  搜狐娱乐讯 对所有美剧迷来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自己喜欢的电视剧半路夭折。然而电视台都是毫不留情的剪刀手,让许多拥有大批粉丝的电视剧消失荧屏,这其中便包括CW电视台的青春剧《美眉校探》。不过如今广大粉丝有了新的期待,因为该剧的制作人罗伯-托马斯与女主角克里斯汀-贝尔正在计划将这部电视剧搬上大银幕。

《美眉校探》为克里斯汀拉拢了大批粉丝
《美眉校探》为克里斯汀拉拢了大批粉丝

  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英雄》新一季的克里斯汀-贝尔在片场碰到了《美眉校探》的制作人托马斯,二人便就翻拍电影一事进行了商议,双方对于此事都表示了很大的兴趣。“现在我手里有两部新戏,所以实在有点分身乏术。”托马斯现在要负责90年代戏剧《爱神》的重拍,以及改编自新西兰的电视剧《残酷命运》,不过他表示只要有时间,《美眉校探》将会是他的首选。同时克里斯汀-贝尔对于观众对《美眉校探》的念念不忘很是感激,“粉丝们还在问我这部戏是否会回归,这是对我们莫大的肯定和鼓励。

但是在感情上,我真的不愿想起这部戏,想到它被取消就让我很难过。”

  从主创到演员都对《美眉校探》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因此该剧翻拍成电影是非常有希望的,现在就需要粉丝们继续给予支持,促成这一好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