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莎拉”死而复生回归《越狱》不再是虔诚圣徒

《越狱》中扮演莎拉的女演员莎拉·韦恩·卡丽丝
  “死而复生”的女主角“莎拉”回归新一季《越狱》,让所有剧迷大为吃惊。在剧中扮演莎拉的女演员莎拉·韦恩·卡丽丝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本人对于编剧的这一安排也感到很意外。新一季的《越狱》中,莎拉发生了许多改变,用莎拉·韦恩自己的话来说,新的莎拉“不再是过去那个圣徒,而是个内心深处同样有着瑕疵的人”。??

  这一季回归《越狱》,你的感觉如何?

  莎拉:从表演的角度讲,感觉的确很奇怪,因为在心理上,我与剧中Sara的关系已经结束了。
但是我从没试过重新拾起一个已经被放下的角色,因此这个过程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激动人心。我把这当作一次很难得的体验,因为在表演史上确实有过类似的事情,为角色注入了很多新鲜的感觉。同时,能够回来工作真的很好,因为这一群人都非常出色,能够让你信任,我们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对于你扮演的角色在上一季被斩首的消息,外界的反响很激烈,是否让你觉得很吃惊?

  莎拉:坦白说,我与外界媒体是十分孤立的。我没有看任何杂志,也没有看电视,也不让自己上网,这样就不会看到这些事。不过,我丈夫确实会定期查看这些消息。

  在不透露剧情的前提下,你对于新一季《越狱》中,Michael和Sara之间的故事感到惊讶吗?

  莎拉:我还没有看过第一集呢,不过我真的很想看啊。很快,观众就会知道Sara要回来了,Michael将会找到她。这些是观众已经知道的了。我更感兴趣的是接下来的故事会怎样,我们要继续去创造一些出乎观众意料的剧情。

  这一季我们会有自己的衍生剧,这很令人期待。现在我只拿到了第八集的大纲,不过真的很有意思。这一季我可以有许多新的爆发点,是以前Sara从不曾涉足过的。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要想每季都重复同样的故事,是件很难的事。

  对于演员来说,将一个角色从头演到尾,会有多难呢?

  莎拉:如果这个角色没有任何改变,任何进步,那就是真的很难。不过好在编剧从没让我有过这样的难题。Sara改变了许多,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循规蹈矩的圣徒,而是一个内心世界同样有着瑕疵的人,扮演这个角色就变得更加有趣。这一季Sara做出的许多选择,让她自己和我都觉得很意外。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