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传授长青秘笈 早睡早起不烟不酒(图)

无论身材和性感程度,林熙蕾(右)都输给熊黛林,但她认为经常性感示人只会腻
无论身材和性感程度,林熙蕾(右)都输给熊黛林,但她认为经常性感示人只会腻
热恋中的任葆琳(右)如沐春风,身边的原子鏸虽没有爱情滋润,但胜在有工作寄托
热恋中的任葆琳(右)如沐春风,身边的原子鏸虽没有爱情滋润,但胜在有工作寄托

  林熙蕾、熊黛林、任葆琳和原子鏸昨日出席某化妆品牌发布会,穿着密实的林熙蕾虽然被抢风头,但她毫不介意,并认为不是每次都要性感示人,“大家看得多都会腻”。

  林熙蕾表示10多岁时,曾因脸上的青春痘而烦恼,现在不再青春,脸上再没长青春痘,就要好好保养,其保养方法是早睡早起,若不用拍戏,晚上11时前便睡觉,早上6、7时起做运动,她也不抽烟和尽量不喝酒:“我第一口烟是拍《文雀》时抽的,不懂抽烟的我因此频频NG,最终抽了两包烟,令我头晕晕,返到酒店即倒头大睡。

”她坦言选择男友首选也是不抽烟。

  熊黛林看魔术扮演被骗

  熊黛林在活动上玩魔术,她说:“以前别人在我面前玩魔术,我很衰,会当面拆穿他们,我就很开心,对方就好没面子;现在为免对方尴尬,我会扮演被骗到。”

  任葆琳学日文与男友沟通

  跟日本人蜜运中的任葆琳,现在一半时间在日本学日语、日本文化,另一半时间则在留港。发觉她双眼特别精灵,问她是否割了双眼皮?任葆琳否认:“只是黐了假眼捷毛,染了啡头发而已。”她也否认怀孕传言,还打趣说:“我已大肚两年!”而原子鏸透露现于Pure Fitness教授光管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任葆琳 | 原子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