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奇幻秀”告慰希思-莱杰 接棒演员片酬捐遗孤

莱杰的幼女玛蒂尔达
  因为澳洲影星希思·莱杰今年年初的意外去世,原定由他主演的奇幻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临时换人,改由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大男影星联合“接棒”。近日,这三位演员宣布,将把该角色的片酬全部转赠给莱杰的幼女玛蒂尔达,以告慰莱杰。

  玛蒂尔达是莱杰和女影星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女儿,今年三岁。考虑到莱杰当初拟定遗嘱时尚未将玛蒂尔达列为受益人,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人决定将《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片酬资助玛蒂尔达。


  对此,《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导演特里·吉列姆赞不绝口:“他们将把收入都给莱杰的女儿,自己则分文不取。这真的非常特别而且令人感动。你会想,也许这就是他们愿意顶替莱杰出演该片的初衷。我想说,我们这部影片集合了许多不同凡响的人,他们做出了很了不起的帮助。”

  莱杰本来在《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中饰演蒂姆一角。然而,他在今年元月猝死的消息曾令剧组相当震惊和惋惜。

  由于顶替莱杰出演的共有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人,剧组后来特意修改了剧本,加入了一个可变换身份的魔镜。该片计划于明年上映。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蒂尔达 | 索斯 | 德普 | 法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